Ury

我觉得从昵称到头像最后到封面已经真切的传达了我是个沙雕,远离保智商。

如果这样了还有小可爱来关注我的话,那我←不会有的(

是一个五十六个墙头五十六个娃,五十六个心肝挨个夸的老母亲说骚话的地方。

没了,比起谢谢你们看完我更希望没有人有机会点开他。

一部和四部

还有是和一一起看的,一下子就()四是真的很日常了,也应该是JOJO尝试接地气的一部了吧……(

虽然我还在怨念我为啥会被剧透大乔死无全尸啥的…(说不定是错误的剧透!←turan

哎,是真的挺()虽然dio是真的很美了,怎么那么好看(就,很俊秀。

关于大乔爸爸,刚开始我比较复杂,我觉得他就根本,引狼入室之类的,认dio爸爸作救命恩人我也觉得很扯,

可是后来知道他爸爸其实是知道整件事的,也知道那个人想要偷他戒指,可是还是保释他,甚至给他戒指,又许诺接纳他的儿子……

就,大乔的性格真的只有他爸爸这样的才能孕育出来,是真的绅士了。

我一直相当喜欢这种纯粹的善,即便伤痕累累,但一定会被人赏识,而赏识追逐这种映在瞳孔中的光的人,想必也是真正的强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