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y

我觉得从昵称到头像最后到封面已经真切的传达了我是个沙雕,远离保智商。

如果这样了还有小可爱来关注我的话,那我←不会有的(

是一个五十六个墙头五十六个娃,五十六个心肝挨个夸的老母亲说骚话的地方。

没了,比起谢谢你们看完我更希望没有人有机会点开他。

是岸边露伴。

还有我好喜欢露伴老师啊……就剧情反派的时候还挺微妙的,等到结束了介绍篇后他完全就是wwww

还有大家都好倾心康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www三个人都是天使就是啦w

说起来感觉露伴,一开始感觉完全就是人外思维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对比,总觉得他现在是作品里最正常的……

就。该害怕的时候害怕,还感动的时候感动,怕麻烦又想帮忙,危险时拉着人跑(是飞),被困住姑且冷静,也不大喊大叫……总觉得太对不起之前塑造的疯狂漫画家形象了()

背着小画板的样子也太可爱了www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