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y

我觉得从昵称到头像最后到封面已经真切的传达了我是个沙雕,远离保智商。

如果这样了还有小可爱来关注我的话,那我←不会有的(

是一个五十六个墙头五十六个娃,五十六个心肝挨个夸的老母亲说骚话的地方。

没了,比起谢谢你们看完我更希望没有人有机会点开他。

JOJO的奇妙比喻

就,如果说要拿东西必须的话

🖋
露伴老师就像双倍杏仁味的杏仁豆腐。
第一次吃还是挺怪的味道,可是忍不住想下口。
最后觉得果然不好吃。
可是第二次去了便利店还是买了同样的杏仁豆腐。
双倍杏仁味哦!!!

💇🏻‍♂️
而仗助大概是蕴含20种莓类的果味汽水。
看起来紫到发黑有很多色素香精,打开瓶盖跑出来的气体带来略显浮夸的味道。
要是不信邪喝一口还真一口香精味。
可是第一口好甜第二口巨甜第三口怎么还能更甜,挖宝藏似得喝完,回头看看自己也摸不着头脑怎么就喝完了。
想着160谁还会在买啊!
下次去便利店的时候发现它被冰阵了。
不买不是人。

这样想着,和杏仁豆腐一起买了。


姑且不站仗露仗,可是这两个人这种说不上是什么好的惊人相似的特质让人,有些欲罢不能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