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y

我觉得从昵称到头像最后到封面已经真切的传达了我是个沙雕,远离保智商。

如果这样了还有小可爱来关注我的话,那我←不会有的(

是一个五十六个墙头五十六个娃,五十六个心肝挨个夸的老母亲说骚话的地方。

没了,比起谢谢你们看完我更希望没有人有机会点开他。

想着有露伴就行了,放了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的BGM,刚开始全是sr,估计就只能拿个保底了结果妈的。

之前我看池的之后看到了康一和露伴双人,我想着啊呀,要是露伴的话会很高兴吧,他真的可喜欢康一了,我想那就许愿这张吧。结果是和黑蚊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っgvfch

更刺激的是后来我激动完打算去看看的时候,KQ出来把这张卡给炸了???后来发现给我喜加一了。

可是我还是懵的好吗?之前也没十连过,完全不知道这正不正常。我就,想去看看,结果KQ又炸了一次,加一。

又炸了一次,加一。

第二次的时候我真的就不抱信仰的在戳了,就想知道他啥时候结束。

第四次停了。

喜加四…。我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吉良吉影出来领奖!!!!


但是真的比起喜悦,完全是懵了的状态,被游戏玩实录。在这游戏前我他妈就是个弟弟。


说实话第一次KQ出来的时候我以为露伴老师要离我远去了x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