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y

我觉得从昵称到头像最后到封面已经真切的传达了我是个沙雕,远离保智商。

如果这样了还有小可爱来关注我的话,那我←不会有的(

是一个五十六个墙头五十六个娃,五十六个心肝挨个夸的老母亲说骚话的地方。

没了,比起谢谢你们看完我更希望没有人有机会点开他。

我没截图

看到更新的地方了,从此之后我也是:没有JOJO看我要死啦啊啊啊啊啊啊的一员了()

和康一互证你是个好人的环节结束了,弹幕说阿强来了就完结了,我倒觉得不至于,就4的那种干劲,来不来也没啥差233333

下一集就是介绍队友啦啊啊啊我好兴奋哈。。

杀了监狱里的那个人很爽很牛逼,不过感觉大概会被怀疑吧,虽然没有留下证据,不过别人也不应该自杀才对啊,太可疑了。

不过很爽???我本来以为不会立刻杀的。

能力也太帅了,我哭了,这种玩出花的能力有点4乔的感觉。

相比之下白金之星就真的是最强啊23333

评论(1)